close

從懷孕參加媽媽教室開始,看到不少胎毛筆臍帶章的廣告,告訴自己也要幫我的小情人留下他的回憶,

要做!就要選質感佳,CP值也高的廠商。

在網路上GOOGLE不少資料,但還是要看到網路分享的照片品質為主。不是只有店家PO的文章。

在眾多廠商篩選後,決定選擇台南啟利胎毛筆,主要原因:

1.品質感覺都不錯;

2.價格都很合理;

3.店家經驗豐富(60年老經驗),

跟老闆先電話預約前往時間後,來一趙台南美食兼訂制胎毛筆及臍帶章之旅。

一進門,看到牆邊櫃子擺滿了待寄出的成品,就放心很多!

成品  

因為我較愛紫檀木,故老闆很大方的拿出至少有100顆以上的印材給我挑,說真的,當下我有傻眼...,這麼多我要從何選起???!!!

直接問老闆,那一盒是最近進貨的印材較快,

後來選擇了2顆印材(胎毛:小支QQ胎毛筆+圓印章;臍帶:方印章)

印章材質  

但是因為我自己又看中另一顆印材,難得看到木心部份的印材,感覺好堅硬,決定也要幫自己做一顆。

IMG_2709  

 再來就是決定印章側面要不要刻印圖文及字體與盒子要何種形式(小Q金腳印。活潑彩色版。尊貴金腳印。中Q腳印。或單購木盒)

我最後選擇了小Q金腳印,側身刻富貴平安及招財進寶的圖文,

老闆也很阿殺力的說,如果覺得他們的服務或品質真的不錯,只要在網路上幫他推薦,他會再加贈寶寶星座木頭章及簡易木盒(好好看)

最後先預付了5成訂金,其餘等老闆mail通知校稿資料及雙方確認完成後,再匯餘款及請老闆寄貨,以下為我的成品:

外包裝P3140825IMG_2705IMG_2710  

結論: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!決定快點把圓章拿去開銀行戶。方章拿去開證券戶。

    提供以下廠商資料給大家參考:

    啟利胎毛筆

    地址:台南市東區立德10路19號

        電話:06-2155028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li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