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小情人7-8個月時,就在想,到底該不該訂巧虎給他看,

原本很不想訂,原因是不想給小孩那麼早看電視,

但最後想,那麼多家長都訂的原因跟巧虎魔力,到底在那裡?!

所以就先上網找資訊,也先索取了試看片,

結果。。。,試看後,巧虎成了我的好幫手!!!害我又考慮了半個月後,立刻去電下訂一年份,怎麼說呢?!

1。巧虎每月都有不同的主題,除了一般認知外,主要都是教小孩生活習慣的養成;

2。巧虎也教家長我,如何用正面的方式,引導小情人生活習慣;

3。巧虎幫助麻麻擁有短暫的時間(5-15分),快速處理好自己的事。

例如:

1。巧虎每月都有不同的主題,主要都是教小孩生活習慣的養成:有認識自己的五官。要有禮貌。愛洗澡。吃完東西要刷牙。出門要跟爸爸媽媽手牽手。

IMG_00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008

2。巧虎也教家長我,如何用正面的方式,引導小情人生活習慣:隨著寶寶長大,活動力越來越強,從爬到走,中間有好多的"習慣",都會把家裡用的一團亂,

或是搗蛋的行為,很容易讓媽媽我時常瞬間理智線被剪斷,曾經在小情人面前出現大聲阻止他的行為,這也嚇到了小情人,心想,怎麼巧虎的畫面裡,小孩都是笑嘻嘻的,

也發現在教小孩時,都是用正面的方式,沒有用大聲阻止或是強迫的行為,像刷牙就是個很好的例子,每晚小情人會幫小猴子跟巧虎布偶刷牙,刷完後,媽媽我再說,

那你要不要也刷刷牙啊?他就會很乖的自己刷牙,當然也是刷的不是很到位,不過有達到引起他有興趣刷牙,這是很棒的!事後媽媽在幫他刷時,他也很配合的學巧虎張口~啊~的讓我刷乾淨。

IMG_0009

3。巧虎幫助麻麻擁有短暫的時間(5-15分),快速處理好自己的事:因為是職業婦女,每天一早起床後,幫小情人用好後,接下來就是要快速刷牙洗臉+換裝準備帶他出門了,

這時我都會讓他乖乖坐在椅子上,播巧虎給他看個10分鐘(順便拿當月的玩具給他玩),真的超好用的,完全不會"走針"~

目前大約固定每週1-5,每天早上給小情人看5-10分鐘,看完就關掉,也會注意保持該有的距離跟時間。不可以過長,還有也利用教材,教他各種生活習慣,

真的幫助蠻大的,這樣也解決了我沒有時間買玩具或童書的時間,真的很不錯喔,推薦給想訂還有還在考慮要不要訂的媽媽參考。

如果有麻麻想要訂巧虎的,推薦人可以寫我嗎!?報我的會員編號(14009-41273),這樣我可以收到介紹禮;另外,也想要收到介紹禮的媽媽,也可以訂閱後,

在以下留言,下一位麻麻再訂時,亦可接續下去收到介紹禮~

會員編號:14009-4127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書 巧虎 育兒好幫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li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